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维LDK公关总监、总裁办主任姚峰获选首届“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言人”

发表于:2009-06-30 09:52:0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LDK

  

赛维LDK公关总监、总裁办主任姚峰获选首届“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言人”
 

    首届“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言人”评选活动6月27日在人民日报社隆重揭晓。赛维LDK公关总监、总裁办主任姚峰当选“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言人。赛维LDK是光伏行业中惟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也是惟一的一家江西企业。

  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陈俊宏、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副局长魏正新向姚峰进行了颁奖,颁奖词中这样写道:“他是国内活跃在企业公关界最资深的记者之一,至今他的文章,依然是理解中国电力体制改革的必读篇章,加入赛维LDK以来,他迅速开创了建设性的媒体关系,树立了全面客观的企业形象,在阳光照亮未来的道路上,他赢得了媒体朋友的信任和掌声”。

     姚峰在获奖感言中说:“没有赛维LDK的飞速发展,没有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快速成长,我不可能获得这项荣誉,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让更多的人关心光伏事业,促进阳光能源的普及。” 
历时4个月的首届“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言人”评选活动由“人民网”、“中国发言人网”主办,50多家媒体协办。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盘点我国企业品牌传播领域成果,树立企业新闻发言人标杆,共计有近千名的新闻发言人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此次活动评选专家分别来自政府、院校、公关、传媒等领域,评选的结果从理论创新、发言人制度、社会责任、社会影响、媒体关系、网络搜索排名、网络投票、经典案例等方面综合权重的排名而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