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HINE专访:钮阿兴 江苏嘉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表于:2009-06-16 16:34:05     作者:韩晓明 来源:Solarbe.com

嘉盛:长江后浪推前浪 光伏新兵实力强

  “江苏嘉盛是2007年7月成立的,是光伏行业的新兵,但是我们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的产品覆盖面在全国几乎没有哪家可以超过,而且我们新上的非晶薄膜规格和发电功率是全世界最大的,技术含量也是全世界最高的。”钮总向我们介绍到。

  国内近几年新上马的光伏公司不少,可是像嘉盛这样两年内做到100MW产能的不多。钮总介绍说公司在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虽然进入光伏行业时间短,钮总本人却已经积累了20多年的办厂经验,在经历了中国多次金融动荡后,他总结的经验是“低谷时候做准备,加强练兵,把内功练好,危机过去之后就会提前出港。”

  谈到金融危机,钮总打了个很形象的比方:“金融危机市场是萎缩的,就像市场买菜一样,来买的人少了,但是来买的人档次更提高了,更有钱了,只要我们把产品质量做好、售后保障搞好,市场还是有的。”

  对于中国光伏行业的发展,钮总认为中国将来太阳能用得最多的地方应该在日照时间比较长的西部,所以嘉盛积极和甘肃省发改委交流联系,一批电站项目的申报目前正在进行中。展望未来中国光伏市场,钮总认为新能源是大势所趋,“不久的将来,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使用市场。”

  关于嘉盛:

  江苏嘉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JS Solar Limited)——位于江苏宜兴(国家)环保科技工业园区,交通便利(距宁杭、锡宜高速2公里以内),公司2008年产能30MW. 占地28,000m2的新工厂于2008年12月竣工. 公司产能在2009年将达到100MW. 业务涉及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系统产业链一体化。网址:www.jssolar.com  (Solarbe原创未经许可,转载必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