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HINE专访:欧瑞康全球副总裁兼销售和客服总监Christopher W.Smith

发表于:2009-06-16 16:16:58     作者:Stella 来源:Solarbe.com

欧瑞康:技术是光伏的核心,我们不断前进

  绚烂5月,在欧瑞康(Oerlikon)太阳能新闻发布会上,Shine杂志记者有幸采访了公司的全球副总裁兼销售和客服总监Christopher W.Smith,他向我们阐述了对于欧瑞康公司的发展以及营销之道。欧瑞康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太阳能、机器设备和系统工程,代表着领先的工业解决方案、纺织生产的顶级技术、薄膜涂层、传动系统、精密和真空技术。

欧瑞康全球副总裁兼销售和客服总监Christopher W.Smith

  太阳能行业发展空间更大

  欧瑞康是全球领先的薄膜电池生产线厂家,之前从事半导体产业,如今在太阳能行业驰骋,对于这点Christopher W.Smith谈到:半导体和太阳能几乎是同一时间出现的,而我们致力于寻找有更大发展前景的行业。在不断的科技发展中,发现薄膜硅的化学反应比多晶硅更好一些,再加上我们拥有的先进设备以及先锋技术,这三点促成了我们致力于对薄膜硅的研发,帮助这个行业成长。

  太阳能行业的终极目标

  Christopher W.Smith在接受采访时提出很重要的一点,即光伏行业的最终目标是让太阳能发电成本和传统发电成本等同。这不仅需要更加先进的技术,还要在生产线中不断改进设备来提高产品效率。他认为光伏行业的终极目标就是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让太阳能以同样的成本发电。这是个挑战,意味着要与客户共同努力,不断进行技术改进和设备改善。

  太阳能行业要致力于科技研发

  欧瑞康十分重视与客户“零距离”接触,Christopher W.Smith说到:“我们在瑞士有实验室,我们会努力让客户更多的了解我们的实验室,进行科技交流,以多种方式与客户进行合作。” 

  通过这次采访,可以看出欧瑞康对自己技术的研发十分重视,始终让科技贯穿于公司的发展之中,而且致力于成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人物。近期,欧瑞康的非微晶叠层的通过了TUV Rheinland的认证,这对欧瑞康是个重要的里程碑。成熟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加速了欧瑞康在光伏行业的发展。(Solarbe原创未经许可,转载必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