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HINE专访:埃文思亚洲业务副总裁Larry Wang 博士

发表于:2009-06-12 21:03:31     作者:张鹏龙 来源:Solarbe.com

埃文思:使效率的稳定增长变为可能

  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不断提高电池片效率,是所有电池片生产商的共同目标。

  埃文思分析集团使这种想法成为了可能。亚洲业务副总裁,Larry Wang 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一直服务光伏企业的硅料,硅片及薄膜生产商,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分析数据,使他们稳定的效率增长目标成为可能。我们也是全世界唯一有这种能力的实验室。”

  埃文思的主要业务是:第一种:GDMS,从客户处得到样品,然后对其含量进行精确分析,将可能失效原因的分析结果告提供给客户; 第二种:SIMS向客户提供长期的检测服务。其分析的范围包括:III-Z, CIGS Cd Te, a-Si, c-Si等。对于光伏行业,提高效率是大家共同的目标。“比方说,FIRST SOLAR,作为我们多年的客户,想要他们的电池效率到明年增加一个百分点,我们进行专业分析,就会对样品的成分给出及时的反馈让结果最快的用于技术改进方案,以保证他们的这一目标顺利达成。”像FIRST SOLAR这种大型上市公司,稳定的效率增加,不但是自己竞争力提高的表现,同时也是对股东一个必须的交代。

  关于世界光伏产品的生产基地中国,Larry Wang博士说:“中国的生产商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质量了,我们在这里的业务也不断的增加。”埃文思相信,光伏的技术虽然开始与欧美,但是真正的发展会在中国。所以很早就在开拓中国的市场,培养上海的实验室的研究分析能力。现在埃文思上海实验室已经能够对客户的样品进行分析。这样可以最快的给客户于答案。

  “我们的目标就是最方便的服务于客户”

Evans Analytical Group® (EAG) , The world leader of PV materials Characterization has paid a lot attention to their Shanghai lab and analyzing team building.  Just as Dr. Larry Wang says, the future of photovoltaic will be in China, the largest manufacturing base now and one of the largest markets. EAG is dedicated to helping the manufacturer to make aims of efficiency increasing possible.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