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硅晶圆大厂拉高现增金额 5日股价大跌7%

发表于:2009-06-08 10:28:4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太阳能硅晶圆大厂Renewable Energy Corporation ASA(REC ASA)发布新闻稿指出,5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EGM)通过董事会提出的现金增资(rights issue)乙案。新闻稿中表示,上述提案修正如下:增资金额自原先宣布的40亿挪威克郎增加至45亿挪威克郎,认购起始期间将延后至6月29日,其它日期亦随之进行调整。

REC 5日终场大跌6.99%,收61.2挪威克郎,创5月13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以来跌幅约5%。

REC在新闻稿中表示,如先前在2009年Q1的财报所述,受到经济更不明朗与融资不易的影响,目前太阳能产品的需求依旧疲软。太阳能发电装置减少已令太阳能模块的需求与价格双双下滑。

REC 5月25日曾指出,有鉴于市况不佳以及需求能见度低,旗下的太阳能硅晶圆制造商REC Wafer决定暂时将产能减少35%左右。REC 2月时预估2009年度太阳能电池模块价格将下跌15%左右。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