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成都双流每年至少1亿元支持光电光伏产业

发表于:2008-10-14 09:41:0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作为成都市光电光伏及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承载区域之一的双流,为加快发展整个产业,日前正式出台该县《关于加快发展光伏光电及新能源产业的意见》:县财政每年安排不低于1亿元的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整个产业的发展。


据悉,成都市双流县设立光伏光电及新能源产业发展资金,县财政每年安排不低于1亿元的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光伏光电及新能源产业项目的配套,重大、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重点产品扶持,基础平台和环境建设,吸纳高级人才,开拓国内外市场及对有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等。


同时,对符合产业定位的项目,优先配置项目用地,支持配套建设,鼓励建设公共技术平台,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对新认定为国家和省级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县财政分别一次性给予企业100万元、50万元奖励。


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对光伏光电及新能源产业企业纳税保持增长,且年销售收入上10亿元、20亿元、30亿元、40亿元、50亿元的企业,分别给予企业主要经营管理者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奖励。对新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省级著名商标、省级名牌的光伏光电及新能源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企业50万元、30万元的奖励。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