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美国太阳能公司AVA Solar融得1.04亿美元资金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8-09-04 21:00:07作者:索比太阳能
坐落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AVA Solar,日前已经完成了预计的第二次融资。


总价值高达1.04亿美元的融资基金由包括DCM在内的企业注入,以及一些新的投资商:GLG Partners、Bohemian Companies, LLC等。拥有20多年风险融资经历的Technology Partners公司也位列其中。据悉,这比基金将用于购买 AVA Solar先进的生产设备。AVA Solar将因此具备生产200MW光伏组件的能力。


AVA Solar的CEO Pascal Noronha日前表示,对于获得这些久负盛名公司的融资感到欣慰。



相关链接(英文):

http://www.businessgreen.com/business-green/news/2224965/ava-solar-joins-thin-fil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记者近日从国家能源局获悉:2023年,我国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据监测,全国在建和年内拟开工能源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约2.8万亿元。分类别看,常规项目和新业态项目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16%和152.8%。分地区看,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28.5%、13.6%、22.5%。

太阳能发电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3
新一代 Maxeon 7 组件以超过24%的转化效率争创树立行业标杆

新一代 Maxeon 7 组件以超过24%的转化效率争创树立行业标杆

近日,全球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和渠道开拓的领导者之一Maxeon(NASDAQ: MAXN) 宣布完成一个新的太阳能安装项目。该项目采用新一代 Maxeon IBC 组件,其转换效率高达24.1%。这是首个由新一代的 Maxeon 7 组件供能的项目,争创树立新的行业标杆,也再次证明了Maxeon 的卓越创新能力和将技术灵感落地为现实的能力。

太阳能光伏技术光伏系统光伏组件
2024-02-23
下降76%!这家光伏公司出货量大跌

下降76%!这家光伏公司出货量大跌

以色列太阳能逆变器供应商SolarEdge报告称,由于需求放缓,2023年四季度的出货量急剧下跌。

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业务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太阳能公司AVA Solar融得1.04亿美元资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