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汪培值出任嘉晶CEO 发展高频组件、LED和太阳能

发表于:2008-07-03 10:53:50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据台湾媒体报道,嘉晶电子今日召开董事会,推选董事汪培值出任公司副董事长及CEO。

以生产磊晶硅晶圆为主的嘉晶,此前计划研发磊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以涉足硅晶太阳能产业,原与中美晶、合晶并称“太阳能三晶”。

不过,在今年初的1月11日,因研制出的薄膜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未如预期,嘉晶暂缓了量产计划。

暂时退出太阳能概念股行列后,嘉晶于今年3月成立光电事业部,并聘请前华上光电总经理汪培值担任运行董事,目标朝LED及节能产业方向发展,并先切入LED上游领域。

10年前嘉晶创立时,汪培值即受邀参与建厂,今年3月离开华上光电后,受邀担任嘉晶运行董事,并于5月转为独立董事,6月再转为董事,如今出任嘉晶CEO,宣告正式加入经营团队。

嘉晶表示,汪培值出任副董事长及CEO后,已明确未来将朝高频组件、LED和太阳能三方面同步发展,并开始延揽有关人才。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