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维LDK与CSI阿特斯签订800MW硅片供应协议

发表于:2008-07-01 18:41:56     作者:张松 来源:Solarbe.com

Solarbe报道,中国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NYSE: LDK)与加拿大太阳能公司(NYSE:CSIQ)联合发布公告:

2008年6月30日赛维LDK与CSI阿特斯签署为期10年,800MW多晶硅片协议。

赛维LDK与CSI阿特斯公司去年10月份已经签署为期三年的太阳能多晶硅供应协议。

公告指出, 新供应合同将于明年7月份开始执行, 明年交货量约为40MW硅片供应协议, 2010年及以后为每年80MW。 新旧合同共同执行后, 明年赛维LDK将向CSI阿特斯供应太阳能多晶硅120MW, 2010年供应170MW。 公告未透露新合同的金额。

关于赛维LDK: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多晶硅片生产企业。工厂坐落于江西省新余市经济开发区,专注于太阳能多晶硅铸锭及多晶硅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拥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公司注册资金11095万美元,总投资近3亿美元。2006年4月份投产,7月份产能达到100兆瓦,8月份入选“RED HERRING亚洲百强企业”,10月份产能达到200兆瓦,被国际专业人士称为“LDK速度奇迹”。荣获“2006年中国新材料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 目前公司正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光伏企业”。

2007年6月1日,赛维LDK成功在美国
纽约证交所上市,成为中国企业历史上在美国单一发行最大的一次IPO;赛维LDK是江西省企业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美国上市的企业,是中国新能源领域最大的一次IPO。


关于CSI阿特斯:
CSI阿特斯 (Canadian Solar Inc.),是在一家加拿大注册的光伏公司。公司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三家独资企业:CSI阿特斯光伏电子(常熟)有限公司,CSI阿特斯光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CSI阿特斯太阳能光电(苏州)有限公司。CSI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还以公司的专业品牌为汽车行业、通讯行业等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光伏产品的解决方案,CSI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OEM加工。

CSI阿特斯的研发和销售中心在加拿大。在中国,设立了多个制造中心,使用单晶和多晶的太阳能电池片生产从0.03W 到 300W 的系列太阳能电池组件。 CSI阿特斯 秉承着多年在太阳能光伏领域的丰富经验,依托中国庞大的市场潜力和制造业优势,依靠全体员工的执着追求,建立了强大的全球营销网络,成为太阳能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CSI阿特斯已获得德国莱茵(TUV Rheinland)的DIN EN ISO 9001:2000 and ISO/TS16949:2002质量保证体系的认证,太阳能电池组件获得IEC61215和TUV二级安全人证。并获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生产汽车充电器、GPS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