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T太阳能公司任命董事会新成员

发表于:2008-06-18 10:10:2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6月12日新罕布什尔州梅里麦克消息——太阳能产业专业设备和技术的全球供应商GT太阳能国际公司(GT Solar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新添Fusen E. Chen博士和J. Michal Conaway两位成员。他们两位加入后,董事会现由六名成员组成。
  
   GT太阳能国际公司董事长J. Bradford Forth说:“随着我们进一步专注于增加市场份额以及改进财务业绩表现,Chen博士和Conaway先生两人身上丰富的专门经验对公司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热烈欢迎Chen博士和Conaway先生加入董事会,并期待着与他们每个人的共事。”
  
   Fusen E. Chen博士现年49岁,之前担任半导体行业高级加工设备供应商Novellus Systems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在其目前的职位上,Chen博士将负责设定公司的技术战略及目标,并作为与亚洲客户交流的主要行政联络人。在加入Novellus之前,Chen博士在Applied Materials公司工作长达十年,离开该公司之前的职务是铜物理汽相淀积(PVD)及连接产品业务部的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Chen博士还是Electroglas公司的董事。他手中拥有60多项专利,并发表过50余篇技术论文。
  
  现年59岁的J. Michal Conaway是经理人咨询公司Peregrine Group, LL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000年以来一直提供咨询服务。2000年以前,Conaway先生担任过多个管理和行政职位,其中包括工程、采购、施工和维护服务提供商美国福陆公司(Fluor Corporation)的首席财务官一职。他还是Quanta Services公司和美国圣诺技国际公司(Cherokee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的董事以及两家私有公司——Elgin National Industries公司和Enterra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Conaway先生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同时还是一名注册会计师。
  
  关于GT太阳能国际公司
  
   GT太阳能国际公司(GT Solar International)总部设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梅里麦克,是GT太阳能公司(GT Solar Incorporated)的母公司。公司提供硅棒铸造炉、多晶硅反应器和统包生产解决方案,是面向整个光伏发电供应链的全球供应商。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www.gtsolar.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