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EMI将合办半导体及太阳能展

发表于:2008-03-24 09:21:54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国际半导体设备暨材料协会(SEMI)为促进台湾与全球太阳能产业发展,将在今年9月9日至11日,将把台湾半导体设备暨材料展(SEMICON Taiwan)与台湾太阳能光电展(PV Power Expo Taiwan)首度共同扩大举办。

  SEMI台湾暨东南亚区总裁曹世纶20日表示,通过此一平台,可让益通、茂迪、新日光、绿能、中美矽晶、顶晶、旺能等台湾主要太阳能制造商获得更多国际性的资源与推广,期望台湾的太阳能产业,能成为半导体与平面监视器等两兆双星之外的第三根支柱。

  SEMI继在全球推动半导体、平面监视器成立各项重要展览后,日前更成立台湾和全球太阳能产业促进会(SEMI PV Committee),为了提供会员太阳能产业的丰厚资源,SEMI 将与台湾半导体设备暨材料展(SEMICON Taiwan)同期在台湾推出「PV Power Expo Taiwan 2008太阳能光电展」,集成太阳能产业国际标准会议、太阳能趋势与技术论坛、此外,大陆在太阳能发展也相当积极,SEMI在中国部分,也会与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协作,于2009年共同举办PV Power Expo。

  曹世纶指出,SEMI从2006年起就开端进行全球太阳能产业国际标准的讨论与制定任务,去年在德国就和Q-Cells协作举办第一届的PV Fab Manager Forum,今年则和SolarWorld合办,也吸引全球超过300位太阳能产业的制造商、设备材料供应商的参加。

  曹世纶认为,台湾是全球太阳能产业第四大制造输出国,SEMI希望可以进一步协助台湾太阳能产业发展,持续提高国际能见度,在当前太阳能设备需要技术移转,或者上游材料缺乏下,可提供台湾相关厂商获取更多国际性资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