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新的可再生燃料标准

发表于:2007-12-28 00:09:58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阳光能源
美国于200712月中旬通过的能源法案(H.R.6),将推行新的可再生燃料标准。

    该法案除了提高综合汽车燃料经济性(CAFE)标准,到2020年CAFE达平均值35英里/加仑外,也涉及提高可再生燃料标准(RFS);运输电气化;提高设施和照明标准;建筑和工业节能;政府和公用设施节能;支持太阳能、地热能、海洋能和水力发电能源技术研究,和运输与电力的能量贮存研究;研究、开发和验证碳捕集与封存;电网现代化;以及其他各种措施。

    可再生燃料标准(RFS):

    该法案列出4种主要的可再生燃料:常规生物燃料,指由谷物淀粉生产的乙醇;纤维素生物燃料;生物质基柴油(包括生物柴油:脂肪酸甲酯);以及其他先进生物燃料。

    根据这项法案,可再生燃料标准(RFS)将要求将产量提高到2022年360亿加仑。其中,谷物乙醇生产被限定在2015年的150亿加仑/年;其余预计将由“先进生物燃料”提供,其大部分为纤维素生物燃料。到该标准的终止年(2022年),纤维素生物燃料将贡献160亿加仑,将超过谷物乙醇150亿加仑。

    该法案赋予最小的生命循环周期温室气体排放改进,由2005年销售的汽油或柴油(无论是否被替代)生命循环周期排放基准来度量。最小的温室气体(GHG)排放改进为20%;在生命循环周期温室气体排放中,生物基柴油必须达到GHG排放改进50%,纤维素生物燃料必须达到GHG排放改进60%

    该法案定义“先进生物燃料”为可再生燃料,而不是从谷物淀粉生产的乙醇。它们包括:

  1. 由纤维素、半纤维素和木质素生产的乙醇;
  2. 由糖类而不是由谷物淀粉生产的乙醇;
  3. 由废弃材料,包括植物剩余物生产的乙醇;
  4. 通过有机材料转化而生产的丁醇或其他醇类;
  5. 生物质基柴油;
  6. 通过可再生的生物质转化而生产的生物气体(包括埋地气体和污水废物处理产生的气体);
  7. 从纤维素生物质生产的其他燃料。

    RFS为环保局(EPA)进行管理确证提供了重要依据。例如,如果纤维素生物燃料的生产量低于RFS要求的数量时,则管理局便于使标准适时加以调整。

    该法案需多方协同进行实施。法案需对可能使用85%乙醇(E85)驱动的灵活燃料汽车燃料效率的优化进行测定。也需研究生物柴油调合物(B5, B10, B20, B30 and B100)对发动机和发动机系统性能与耐用性的影响进行研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