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众院通过法案规定业者开发绿色能源

发表于:2007-08-06 14:42:15     作者:Solarbe.com 来源:美国证券网
    8月5日法新电美国国会众议院昨天采取史无前例行动,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的能源法案,规定美国能源业者供应的电力,百分之十五来自风力与太阳能发电。

    尽管各大石油公司、天然气公司与白宫激烈反对,众议院仍以两百四十一票赞成、一百七十二票反对通过此一法案,白宫已扬言将否决此一法案。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二十六位共和党众议员赞成民主党议员提出的主张,投票支持此一法案。

    众议院议长裴洛西告诉记者说:「众议院今天将美国的能源政策推向未来。地球是上帝创造的,我们有责任保护它。」

    法案中的一项条款规定,在能源制造方面逐步减少使用化石燃料,并且首次规定联邦标准。根据这项标准,二零二零年之前,美国能源业者供应的电力,必须有百分之十五来自风力、太阳能以及其他再生能源。

    国会人员表示,此一标准可能使得美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五亿吨。发电厂排放的二氧化碳约占美国全国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三分之一。

    他们指出,重视再生能源将可促使天然气与电力价格降低,并为美国消费者省下一千多亿美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