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意大利服饰商开发“太阳能夹克”

发表于:2007-07-17 09:56:51     作者:Solarbe.com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意大利高级服饰制造商Ermenegildo Zegna已经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高价位的外套产品--太阳能夹克,其可使用太阳能为手机、iPod数字音乐随身听或其它配备充电。 

  该款太阳能夹克系完全由Ermenegildo Zegna与德国Interactive Wear公司共同研发,将于2008年推出上市作为2008春/夏系列的部份产品。 

  Zegna Sport系列之新型”Solar JKT”(太阳能夹克)产品的电子配备基础为iSolarX可穿戴式太阳能技术,该技术系提供成衣产业一个新的灵活与高效率之可穿戴式太阳能的技术平台。 

  吸收太阳能的组件装置在合成橡胶的衣领上,该组件透过纺织传导引线将吸收的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并暂时储存在电池中或直接供给连结的装备。 

  该项技术使得太阳能电池及其相关引线和小型充电配备(例如:透过USB连接器为手机、mp3 players或其它移动电子等设备充电)与成衣及任何种类之配件的整合变得更为容易与方便。就iSolarX太阳能技术之应用而言,主要聚焦在可靠性、使用便利性、穿著最佳舒适性与高效率性。 

   Zegna Sport系列设计师密切协调发展可穿戴式太阳能之装置与连接技术。Interactive Wear公司刻选择有经验的德国专家SOLARC公司作为发展太阳能的合作伙伴,该公司亦是成衣市场专利SOLARC技术的供应者。 

  Interactive Wear公司与SOLARC公司将共同合作为成衣产业发展改革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此外,Interactive Wear公司也执行有关以太阳能为基础之国家研究发展计画,以提升太阳能运用之灵活性及效率。 

   iSolarX太阳能技术平台由太阳能模块、纺织品整合组件、充电式的电子配备等组件所组成,其可以容易地用纺织品引线与纺织品连接器缝合/黏合,并可用传导电能的按扣系合。 

  创新的SOLARC公司开发生产销售优质、高科技与革新的低功率光电设备,其所生产的产品及服务范围从太阳电源的供应设备到消费性或工业用成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