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五星乐做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布道者”

发表于:2007-07-10 09:02:47     作者:Solarbe.com 来源:信息时报
   政府扶持建全国最大太阳能研究院

    信息时报:作为一个全新的、环保型的行业,是不是也需要国家相关政府部门的引导和扶持?

    杨:是的,由于消费者对热泵热水器的认知度还很低,这迫切需要政府部门的引导和有实力企业的大力宣传推广。

    事实上,政府部门一直很重视在新能源领域的研究和开发。今年,政府将投入5000万元,以五星太阳能公司为主体,在五星厂区附近筹建一家占地200多亩、全国最大规模的东莞市太阳能研究院,该研究院也设立了五星热泵研究所。除了空气源热泵外,我们五星也对地热源热泵和水源热泵都有深入研究,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信息时报:五星太阳能公司什么时候正式介入热泵行业的,具体做了哪些工作?

    杨:五星是最早做热泵热水器的企业之一,早在4年前,五星就开始批量生产热泵热水器,目前五星已推出了5大系列的32个型号的热泵产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