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嘉兴市建立太阳能协会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7-07-04 09:19:14作者:Solarbe.com

  嘉兴市城乡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普及率近50%,现已成为全国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和使用之最的地级市?记者昨天从嘉兴市太阳能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上获悉,我市太阳能行业现已形成集整机?制管?配件生产及销售网络于一体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年产值达25亿元,产品约占全国13%的市场份额?副市长张志伟出席成立大会?

  嘉兴市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邱培忠告诉记者,建立起能协调市场主体利益?提高市场配置效率?引导企业抱团发展的行业协会,对嘉兴整个太阳能产业发展将起到深远意义?据悉,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参与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地方行业标准和行业准入资格资质审核,助力我市太阳能产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嘉兴市建立太阳能协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