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2007-07-02 14:13:48     作者:Solarbe.com 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前身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新能源研究室是国内最早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研究及产品开发的单位之一。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 现共有正式职员90余人,其中本科学历人员80%以上。于2003年在西藏成立分公司。
 
       公司致力于光伏发电、风力发电、风/光互补发电等可再生能源系统的工程设计、调试、安装及维护,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器、逆变器、监控系统、电流变换器以及户用电源等系列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同时,公司还承办了中国可再生能源网站。
 
        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前身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新能源研究室在新能源发电领域成果斐然,曾获得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四项以及中国科学院重要成果10项、一般成果10多项。公司承建了“西藏阿里光明工程项目”和西藏那曲“送电到乡”项目;2004年建成了当时国内也是亚洲最大的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1MWp光伏并网电站。2005年建成了我国第一座高压并网光伏发电电站即西藏羊八井100kWp光伏并网发电电站。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馆100k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将在2007年建设完成。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建成了近200座光伏电站和风/光互补电站。在风力发电领域,公司同样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先后成功研制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00kW、750kW失速型风力发电机组控制器和1.5MW变速恒频风力发电机组控制系统及变流器。
 

        公司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并拥有产品自营和代理进出口权。同时,公司还是中国电源学会和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2004年公司通过了(UKAS)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UKAS)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合一体系认证。公司于2005年8月成功入围国家发改委/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并成为该项目的合格供应商。

公司理念  
        瞄准国家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战略发展方向,面向国内外可再生能源市场需求,承担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风/光互补发电等可再生能源系统工程,研发、生产、销售发电系统关键设备,打造高质量的品牌产品,以国际一流的人才队伍与科学的经营管理,创造最佳的工程业绩,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宗旨  
 
        瞄准国家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战略发展方向,面向国内外可再生能源市场需求,承担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风/光互补发电等可再生能源系统工程,研发、生产、销售发电系统关键设备,打造高质量的品牌产品,以国际一流的人才队伍与科学的经营管理,创造最佳的工程业绩,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做出贡献。

质量方针  
 
        质量第一,顾客至上
                  
        一流队伍,核心技术

        诚信务实,提供精品

        开拓创新,追求卓越 


环境方针  
 
        节能降耗 点点滴滴做起

        遵守法律 提供绿色服务

        预防污染 传播绿色知识

        持续改进 提高环境绩效


健康安全方针  

        预防为主,运用科学方法,不断改善工作办公条件。

        以人为本,遵守法律法规,持续保障全员健康安全。


科诺大记事  
1 2006年成立保定示范基地
2 2003年成立西藏分公司
3 科诺伟业成立技术开发中心
4 科诺伟业乔迁新居
5 2004年科诺伟业建设亚洲最大光伏电站
6 2002年科诺承建“送电到乡“92座电站
7 2003年科诺建成中国首座与建筑结合电站
8 2001年科诺伟业成立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