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加州将大力开发太阳能

发表于:2007-05-25 18:07:32     作者:Solarbe.com 来源:solarbe.com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24日表示,素有“阳光之州”美誉的加州将大力开发丰富的太阳能资源,计划未来几年内在100万栋建筑物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设备。

        施瓦辛格在向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在加州的住所和办公场所推广利用太阳能将大大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同时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根据加州提出的计划,今后凡是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设备的家庭和企业将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比如减税、购房补贴、少付水电费等。这项计划一旦实施,加州每年将节省3000兆瓦的电力。

        施瓦辛格说,在推广利用太阳能的同时,加州还将大力开发其它替代能源,加州要成为美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楷模。

       2006年9月,施瓦辛格签署了加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法案。根据该法案,2020年前加州将把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降低25%,使其达到1990年的水平。
编辑:曹宇
E-mail:info@solarbe.com/ leo@solarbe.com
Msn:anynineleo@hotmail.com
QQ:19655412
手机:13811049010
光伏QQ群:27251987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