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泉州] 投资光电信息企业可获多项优惠

发表于:2007-05-25 13:54:13     作者:Solarbe.com 来源:solarbe.com

        从现在起,凡在我市创办光电信息技术企业的投资者,可以享受多项优惠政策。我市近日出台的《泉州市政府扶持和促进光电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意见》明确了这些优惠政策的内容。

  光电信息技术产业包括光伏电子、集成电路、信息安全产品等电子信息制造业及软件。根据意见的内容,光电信息技术产业的投资者可以获得投资咨询、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和项目立项等“一条龙”服务。投资达到一定规模的,我市将对其实行投资审批、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绿色通道”政策,对投资2亿元以上的光电信息技术企业,给予优先解决建设用地。投资过程中所产生的市级所有行政事业性规费能免则免,不能全免的按最低标准收取;各类中介服务性收费,一律按最低标准收取。

  我市将在市级科技“三项费用”中增设光电信息技术专项基金,每年安排一定资金,由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组织实施。政府采购时,将采取优先支持光电信息技术企业的措施,在政府实施城市亮化工程以及交通、环保等领域,通过预算控制、招投标等形式同等优先购买光电信息技术产品或设备。

  被确认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同级财政分别给予资金扶持。依照国家、省有关规定进行鉴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达到国内领先的以及被列为国家、省、市专利工作试点单位的,由同级财政给予奖励。并重点扶持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行业技术中心。

  国内外光电信息技术专业人才来泉工作,不受城市人口控制指标限制,优先办理户口迁入手续。对我市光电信息技术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可破格评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对贡献特别突出的,可授予“科技模范”或“科技功臣”等荣誉,并给予重奖。

编辑:曹宇
E-mail:info@solarbe.com/ leo@solarbe.com
Msn:anynineleo@hotmail.com
QQ:19655412
手机:13811049010
光伏QQ群:27251987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