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人物 > 正文

石定寰近日表示:世界关注中国太阳能市场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7-05-23 11:29:22作者:Solarbe.com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21日表示:“世界对于中国能源前景和中国太阳能市场十分关注。”
    石定寰是在一次名为创建绿色家园推广活动中做上述表示的。此次由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发起的主题为“太阳·创想·家”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特别是高校学生普及太阳能和可再生资源知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节能环保意识,共同营造绿色和谐家园。
    石定寰说,虽然世界对于中国能源前景和中国太阳能市场十分关注,我国目前在太阳能利用方面也取得了快速发展,但是社会大众对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了解程度还有待提高。而本次活动恰恰就是面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太阳能相关知识的一次难得机会,唤起公众对可再生资源的关注,从而使太阳能研究和利用不再局限于少数专业人士。
    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郑崇华强调:“近年来,环境议题日益重要,与之相关的环保节能教育就显得尤为紧迫。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发起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借助世界太阳能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的机会,向全体公民特别是未来社会的主力—青少年宣传太阳能和可再生资源的重要性,树立自觉使用清洁能源的新理念,共同建设美好的绿色家园。”

编辑:曹宇
E-mail:info@solarbe.com/ leo@solarbe.com
Msn:anynineleo@hotmail.com
QQ:19655412
手机:13811049010
光伏QQ群:27251987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石定寰近日表示:世界关注中国太阳能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